close

因為有選擇障礙,

所以一開始就和男友說好,

我們就附近看2~3家就,

從中選擇。

很多朋友都是在J2    Wedding板橋拍攝,

所以就約了時間去看。

一開始先帶我們看環境,

試禮服,

後來讓我們自己看攝影師的作品集。

挑選喜歡的,在作介紹包套內容。

 

雖說J2   Wedding板橋店沒有強迫下訂,

但也沒問我們考慮的如何,

就拿出檔期和合約,要我們簽約。

 

我們選擇的

結婚方案 約快5萬

檔案全贈

可選入本30張

水晶相本(18*12英吋)

相本就是一頁一張那種,沒排版可言

拍照3套(1白2晚)+結婚3套(1白2晚)

新郎拍照西服2套(華紳男士禮服)

加贈 華紳男士禮服一張西裝訂製券

還有一些結婚相關商品:捧花、胸花、車頭彩、母舅帖、親家帖.....等等

 

華紳男士禮服拍照免費附贈的西裝很醜,

穿上超像服務生,

除非你是高顏值或身材好的才撐的起來。

所以幾乎都會被洗腦加價租,

你們懂得~但只是租一天覺得有點太貴。

又會再次洗腦你用買的,比較划算。

所以聽從學姊們的建議直接去士林(型男的生存法則)買西裝,

CP值比較高。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88號(千萬記得預約再去)

 

過沒幾天後,

我就和我的好朋友們,

分享我們簽約的事。

分享後我整個超傻眼,

我的朋友們都有送媽媽服、伴娘服,

有一個伴娘服還送很多套,

原以為是因為朋友方案比較貴才有送。

後來再問另一個朋友跟我簽一模一樣方案,

也是都有送媽媽服、伴娘服。

 

超無言,沒有說一定要送,但覺得差別待遇。

因為我實在太多朋友去他們家下訂,

結果發現只有我什麼都沒有。

重點我還不囉說當場下訂,

是不是我太和善?什麼都沒凹,就吃定我。

後來我有再打去爭取,才有媽媽服比較優惠租借!

 

挑禮服前我先去J2網頁看過一次禮服的照片,

喜歡就截圖存下來,

到時候給禮秘看就知道我喜歡什麼,

服務我們的禮秘是佩佩,

看她帶著護腕上班,

就覺得好辛苦。

禮服真的好重,

她說這是職災沒辦法。

她會先詢問我們想去哪拍攝,

如果戶外有泥土,

衣服不建議帶超級大件的

移動會很崩潰。

喜歡的幫我們查詢,

看是否有檔期,

說有些是結婚款不能外拍,

有些衣服在中壢。

 

拍攝前又約了一次去J2在溝通拍攝,

原本想問些問題,

櫃台都無人,

我大概等了5~10分鐘,

最後放棄回家Line群組上問!

 

拍攝當天

前一天Line提醒說在5樓梳化

到拍攝當天才說,

說因為是拍照旺季,

同時很多組要拍,

到現場後和我說改在4樓更衣室梳化

因為5樓滿了,

是可以在4樓化妝,

……但4樓鏡子沒有燈,

妝的細節就會比較難抓,

好險我的化妝師很厲害,

依然把我化的很美。

 

男友說你是不是被當澳客針對排擠阿…

ㄜ……我也不知道,只能苦笑。

可能J2沒那意思,但應該前一天告知正確樓層,

加上前面我也不太開心,

就是好像覺得很像故意的讓人不舒服。

 

因為疫情關係,

改線上挑片和修片,

中間我遲遲等不到照片

打去問之後才知後台壞掉

後台壞掉不是該主動跟我們說嗎??

我反問J2不是有Line群組嗎?

J2回:Line系統也壞掉。

那當初簽約寫的紙本文件呢?

對方就答不出來了!

明明有方式聯繫我,

卻不聞不問,直到我追問你才說

 

氣炸我了,我決定找主管(副理)向上反映。

與主管約了時間下班後電話溝通!

更奇耙的事來了,

我被放鳥2小時

直到我要睡著才一直打來,

我已經氣到不想接電話!

忙就不要跟我約阿!!!

 

後來要確認入本照片時,

J2密碼還設錯

都不是我們兩人的電話!

 

拿相框時和Line群組之前都有確認挑衣服的時間,

隔天又問我挑衣服時間約了嗎??

 

因為發生太多事情,

真心無法因為送入本照片,

就寫違心的Google評論!

學妹們自己斟酌吧!

 

當然他們也有少數貼心的事,

因我白紗挑不出來,

有調了分店的類似款式傳照片給我看,

看我要不要去試看看。

最後還有幫我稍微調整一下白紗,

變成我喜歡的樣子。

整體來說CP值算高,

禮服也滿多的,

涵蓋的東西也多,

攝影汪r、新密人都很專業不錯,

拍出來的照片我也覺得還可以!

LINE_ALBUM_婚紗照_220314_17.jpg

LINE_ALBUM_婚紗照_220314_24.jpg

LINE_ALBUM_婚紗照_220314_31.jpg

LINE_ALBUM_婚紗照_220314_8.jpg

但中間真的很扯,

每一階段都要自己盯著,

新娘已經夠忙了,

覺得心累,

如果再一次我絕對不會選J2!不會選J2!不會選J2!

 

J2 Wedding(板橋)

營業時間:13:00~22:00(星期二公休)

電話:02-22513730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20號2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