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網隨便收尋新秘,

跳出資訊就多到眼花撩亂!

但新秘們工作經歷深淺不一,

報價落差很大。

作品也是各式各樣風格,

建議大家要多看作品集,

確認是不是你想要的感覺。

不要覺得試妝麻煩和花錢,

婚禮只有一天,

選錯新秘會怨懟一輩子!

 

若能試妝千萬要試妝

若能試妝千萬要試妝

若能試妝千萬要試妝

能從試妝服務中找你要的感覺,

看新秘好不好溝通。

新秘的化妝品會不會使你過敏,

妝感持久度好不好等等。

 

新秘收費標準主要看當日造型數量

單妝、文定+迎娶(2造)、證婚+宴客(3造)、文定+迎娶+宴客(4造),

親友妝、髮(媽媽、婆婆、伴娘、新郎)等等。

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車馬費飾品押金費用也要記得問喔!

要注意有些老師會畫完妝就離開,不會全程跟妝

講了那麼多廢話,趕快進入正題吧!

推薦我的新秘老師 發芽團隊-腳腳老師

我的婚紗店剛好有跟腳腳老師配合,

婚宴我也是只接打包腳腳老師

所以我一共(7+1)造型都出自腳腳老師之手喔!

想找腳腳老師的趕快看過來,

老師會先詢問是否有偏好的造型,

可以截圖喜歡的造型或想做的造型告知老師。

小叮嚀:可以告知老師髮色和頭髮長度,

這樣比較好做造型喔!

婚紗篇:

婚紗照的第一個白紗造型

我只有跟老師說:我想要有日式花藝風格

老師有帶了兩盒花給我二選一。

拍攝當天早上下雨,

下雨天的自然捲超級超級毛!

腳腳老師一直貼心幫我撐傘外,

還一直小心的顧著我的頭髮,

我還把老師的花弄濕,

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
WEI_1762.jpg

你看看~那個眼睫毛多自然阿~

妝感也很自然輕透!

WEI_1795.jpg

從側面看那個花藝好美阿!

WEI_1781.jpg

婚紗照第二個晚禮服造型

我跟老師說:我想要有蝴蝶結。

有沒有發現我都一句話帶過,

可能想逼死腳腳老師。

一句話要老師做一個造型~哈哈哈

WEI_1954.jpg

腳腳老師替我準備紅色的大蝴蝶結,

和我的晚禮服顏色互相呼應。

將公主頭稍微放低綁上紅色大蝴蝶結,

秒變知性優雅的小公主了!

WEI_1924.jpg
婚紗照第三個晚禮服造型

WEI_2040.jpg

WEI_2065.jpg

有點丸子頭的感覺,

看起來簡單但修飾臉型,

配上耳環氣質一下爆表!

 

緊接登場是我結婚造型,

訂婚+結婚+午宴。

因為我很放心腳腳老師的功力,

以下這些造型都是腳腳老師現場發揮。

我都沒說我要做什麼造型。

謎知音:你是懶吧~哈哈哈

腳腳老師說:這樣很像在開驚喜包的感覺,

可以期待下個造型是什麼。

且結婚時疫情比較嚴重,

腳腳老師和助理,

前一天都有傳快篩陰照片給我看,

讓我放心梳化(超貼心)。

 

訂婚造型

owen-72.jpg

 

owen-71.jpg

 

owen-117.jpg

owen-128.jpg

owen-93.jpg

將頭髮盤起來配上珍珠髮飾,

有點日式盤髮味道再搭上旗袍,

優雅不失女人味。

 

結婚造型

owen-318.jpg

白色法式蕾絲髮帶,

有點法式古典味道。

 

一進造型

LINE_ALBUM_婚禮造型照片_220811_5.jpg

LINE_ALBUM_婚禮造型照片_220811_6.jpg

LINE_ALBUM_婚禮造型照片_220811_4.jpg

owen-551.jpg

當天畢竟是主角小公主來著,

新娘子不可少的的皇冠造型。

 

二進造型

LINE_ALBUM_婚禮造型照片_220811_7.jpg

LINE_ALBUM_婚禮造型照片_220811_8.jpg

 

雖然頭髮不是很長,

但還是綁出丸子馬尾的感覺,

搭配這套粉色禮服剛剛好,

有種活潑俏麗感但又不會太多。

 

送客造型

LINE_ALBUM_婚禮造型照片_220811_2.jpg

owen-754.jpg

owen-755.jpg

腳腳老師請出神級的離子夾,

雙刀流(新秘和助理同時)的技術,

轉眼間夾好我毛躁的自然捲。

配上閃亮亮的項鍊,

瞬間覺得自己可以去走紅毯了。

事後我老公還一直問我離子夾哪裡買?

很想買一隻送我XD

以上就是我(7+1)造型,

給大家做參考咯!

 

找團隊的新秘還有一個好處,

像現在疫情那麼嚴重,

若發生什麼事團隊其他人才能替補上陣。

腳腳老師就說:團隊很多助手都確診,

好險他們能互相支援。

發芽Freya團隊
💕三大暖心陪伴💕
1.好安心:婚禮全程陪同,不跑場。

2.好貼心:陪同到送客結束,協助您換下禮服,整理好現場,才離開。

3.好專心:婚禮當天只專注您一人,親友皆安排專屬造型師梳化。

腳腳老師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reyateam_happyfeet/

發芽造型團隊網址:https://freyawedmua.tw/aboutfreya/feet/

腳腳老師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feet0812

發芽造型團隊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yaweddingmakeup/?ref=page_internal

 

額外小叮嚀:

很多新娘常常問?

隱形眼鏡該怎麼挑適合自己的?

可以將自己的眼睛近距離拍給新秘老師看,

到眼鏡店後也可拍款式顏色給老師看,

新秘老師們通常都會給建議喔!

 

貴的新娘秘書秘不一定是最好,

一般價位新娘秘書不一定很糟,

找到適合自己的,

將自己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,才是好新秘喔!

願大家都拿找到滿意的新秘~

arrow
arrow

    Alice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